课题组同学参加三花奖、ASHRAE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第三十二届中国制冷展于4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等热点话题,组织进行了主题论坛和41场专题研讨会,吸引了60000余名专业人士观展、讨论并进行商务洽谈。期间,2020年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颁奖礼,以及2021年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制冷学会的组织筹备下顺利举办。

ASHRAE学生设计竞赛颁奖礼上,课题组硕士生梁育民、杨贻婷获竞赛二等奖,潘毅群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三花奖颁奖礼上,课题组博士生袁晓磊获夏安世教授-三花制冷奖优秀学生奖。

“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于1996年4月,有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旨在缅怀一股的中国制冷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自2019年起,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资助,面向全国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专业,组织评选“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每年一次。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名“杰出教授奖”,16名“优秀学生奖”。


时间: 2021-04-08 18:00
通讯: 通讯 1810041
更新: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