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袁晓磊同学入围EBE国际期刊学术新人奖

恭喜同济大学机械学院暖通所潘毅群教授课题组博士二年级学生袁晓磊,2021年接连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三花奖奖学奖教金(研究生)、EBE国际期刊学术新人奖优秀在读博士入围、Buildings期刊2021国际会议旅行奖。

2021年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暨上海市制冷学会成立40周年庆启动仪式举行,为2021年中国制冷展锦上添花。在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上,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共计1名教师、4名研究生和12名本科生分别荣获“杰出教授奖”和“优秀学生奖”。

国际期刊Energy and Built Environment(EBE)面向期刊作者设立“EBE国际期刊学术新人奖”。本届EBE国际期刊学术新人奖委托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组织评审及颁奖。根据60位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学术委员会专家及行业专家的评审结果,共有6位优秀青年学者和6位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入围。

Buildings期刊面向全球建筑领域的学者设立了Buildings期刊会议旅行奖,旨在支持建筑及相关行业的学者参加国际会议和促进学术交流,2021年全球共两位学者获得该奖项,分别是来自加拿大蒙康考迪亚大学的Karthik Panchabikesan博士和来自同济大学和芬兰阿尔托大学的袁晓磊博士生。

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于1996年4月,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旨在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面向全国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组织评选“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迄今,全国共有13所高校228名本科生、27名硕士生、60名博士生和30名教授获奖。自2019年起,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和奖教活动提供资助,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杰出教授和学生。

Energy and Built Environment (EBE)期刊是一本国际性期刊,发表有关建筑环境中能源收集和利用的原创研究文章。其目的是提出新的研究成果,重点是促进能源效率,清洁能源利用和环境质量的建成环境,包括建筑物和交通领域。

Buildings期刊是MDPI出版社旗下的开源期刊,2020年被SCIE收录,2021年7月首获影响因子为2.648,目前属于JCR_Q2级别期刊。


时间: 2021-07-17 09:00
地点: Chengdu, China
通讯: 通讯 1810041
更新: 2021-07-28